close

引用寫作力是你的超能力

當我看到原來寫作是可以透由練習出來的。突然感到興奮無比,因為我自己對自己的期許是:現在狂賺到40歲後,我要開始當暢銷書的作家。但對自己的文筆,說真的,沒什麼信心。

所以,我開始想練習自己的寫作能力。現在狂練到40歲,應該會進步不少吧!當然,若有名師指點就更好了。我相信若這也是神在我生命中的計劃之一,那必定會為我預備老師。

所以,事實上,我是刻意寫YAHOO的今日話題,只是寫了一個星期才發現YAHOO的今日話題,實在沒有很多。不過,也沒關係,我決定開始記錄一些生活上,小小細節。

我有一段時間,我自己為寫而寫,而且很在意別人是否有回應。其實,我最初成立部落格就是想放一些秘密。只是,最近公司開始瘋部落格,所以一方面我很努力的寫,一方面我也很在乎別人的想法,以數字來衡量自己的部落格。現在,我覺得自己應該重新調整心態,讓自己焦點放對位置,相信一定會越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