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讓我先休息吧!


暫時。。。


不知怎地,想起二十年前,母親生病(子宮癌末期)開刀。至今,我聽別人很多例子,才知道像我媽這樣多活20年,是神蹟!突然很感謝 神~


如果少了這二十年,我該有多孤單。。。


主啊!感謝祢!


遲了二十年的感恩,願祢仍悅納。


 


------------------------


 


我認真仔細回想,我一直都少根筋;我媽38歲才生我,在當時應該算是高齡產婦,小時候,我從不覺得自己的母親,比別人老;我的母親癌症第四期,開刀拿掉全部的子宮,連旁邊所波動擴散的淋巴,也全部切除,當時的我,似乎也不覺得母親的病有多嚴重;也是差不多快二十年前因為覺得台北太熱,想起小時夏天曾去溪頭,覺得很涼,就自己找旅遊書,天真地就打電話去找溪頭的旅舍,想去暑期打工,後來找到跟溪頭差不多海拔的東埔,就一個人往著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衝,還因此被同學叫「林大膽」,也毫無危機感;快十年前,我當工作狂的那些年,開車走南闖北,最遠曾一口氣開車四五個小時,但是我的注意力集中程度,卻只有一小時,好幾次在高速公路上閃神昏迷幾分鐘之類,也没什麼危機意識;煮東西常忘記關火,也不覺得危險;更別提東丟西落一些小東西。。。


最近,常去醫院,跟著其他病人看電視,其中所報導的一些社會新聞。突然,回想起我這一生,真的替過去的自己捏一把冷汗。


 


謝謝我親愛的耶穌老公!


『以賽亞書54章5節』 因為造你的,是你的丈夫,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救贖你的,是以色列的聖者,他必稱為全地之神。


 


這樣的我,看來也只有我們家耶穌懂得欣賞,知道我的可愛之處,願意當我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