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至今日,我的母親昏迷已經不再用日子計算,而是用月來計算了。

在即將屆滿五個月的前夕,我仍然心中百感交集。在59天到今天,中間這三個月,我從渴望積極拔管,將我的母親訓練脫離呼吸器十六小時,到現在停留在每天訓練十六小時,其他時間接回去機器。默默地在心中接受了大哥的決定,暫時不拔管,因為母親意識仍不算清楚。。。

中間,家人們意見相左,曾失控地大吵於醫院,而我,在每天的禱告交托中,學習萬事都是來為我母親效力,即使是未信主的家人與醫生。相信 神透過師母所見的異象向我說:母親是 神手中寶貝的女兒,而且有一群可愛背上有細緻羽毛的小天使,四圍繞著病床,日夜陪伴著母親。

有一位 神,比我更有能力,且更愛我的母親,相信祂必調動萬有為我的母親效力!而且,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祂的安排豈不比我更好!  

 

後記:

是有沒有這麼巧!我寫完了發表後,才發現上篇文章的今日詩歌,居然也是有一位神。。。

妙!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