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母親的突發事件,原本要開張的雜貨鋪,因而延宕。如今,局勢忽然急轉直下,因為要花一些時間照顧媽媽,雜貨舖很可能成為重要收入來源之一。。。

唉~原本,還幻想著,要來很優雅的當一位另類文創工作者;如今,竟然成為當前最為人所唾棄的商人。無良商人、黑心商人充斥的現在,我這種只求糊口的商人,是不是彌足珍貴!!!

廢話不多說~

目前,我只想將商品(網站中,放在-交個朋友)分三類:

一。「出賣」:出價就賣。我們當作交個朋友,你出價我就賣!

二。「吃飯」:換頓飯錢。我們當作交個朋友,讓你請吃飯!(你夠朋友,請高級料理;當然,我夠義氣,巷口炒飯$50,也是一餐。)

三。「珍藏」:按你的能力出一個最高價,我按珍藏程度斟酌,是否可以賣?

以上,皆不含運費,運費以$100起算,本島運費以百元無條件進入法,遙遠國度(過海水的),以千元無條件進入法。

「出賣」類的面交,請於周日早上九點到九點四十分或是中午十二點到一點半,至捷運府中站板橋錫安堂,請於前一天事先聯繫好。

「吃飯」類的面交,除了同「出賣」類的面交方式;亦可真的讓你請吃飯,時間雙方共同決定,餐廳可由買方決定,基於安全考量,所以買一送一,請允許我帶一位姐妹一同前往。

還有一種是「非賣品」,僅供展示。

以上,若有任何意思表達不清之處,賣方得以保有任意修正權;隨著時間牽移及經驗累積,賣方得以隨時更改以上之任何主張。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