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幾乎是眼睛睜開整整探訪的半小時。

-------

今天早上靈修我才發現自己埋怨 神常常非常"掉漆"的應允禱告⋯(膽子真不是普通的大?!)

就像這次我的母親昏迷這樣久⋯按著醫生的說法:就算清醒,腦傷恢復至少也要三年,而且還不一定能"完全"恢復⋯

神啊!我明明禱告"全然得醫治"的神蹟。請問這是哪門子的「禱告蒙應允」?(這次,因為我媽媽的關係,我還真是有一種豁出去的真實⋯)

在追求內在生活的教導,及個人慣性內省的腦內運作下,我先去看自己是不是有未認的罪?是不是沒有真實為罪痛痛地悔改?是不是信心不夠?⋯

最後,我自己得出我自己也有個"掉漆"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