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都以為是谷底了吧?!

但是,昨天若不是谷底,那我也許就會開始明白什麼是無底坑⋯

連坐在滿為人患的星巴克,我仍舊止不住淚水,與散落一桌子讓人感到抱歉的大團紙巾。

並不是我的母親有什麼緊急狀況⋯

只是,我父親的一句話,徹底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至於,是什麼話,細說起來,還有過多家族長久下來的太多故事積曡。一時半刻,也難說明白。

確實,讓我哭慘一整天。到隔天起床,眼睛腫得睜不開。

 

或者,也是如此我意外有了一個抒發心情的藉口。一直努力在眾人面前裝剛強的我,終於卸下盔甲!

雖然,一度以為自己不會好起來,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開始有前期憂鬱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