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母親手動了一下,我想起電視劇常演的,當一個人長期昏迷,快要醒來時,畫面總會特寫手開始動的畫面⋯

神啊!可以再讓我天真一次,當真我的母親即將醒來~

----------------

 

隨著時間的推進,呼吸訓練到第三次的重新訓練的中間⋯

我在心理上,漸漸地接受這是一個比我想像的還長的長期抗戰。

 

------------- 

 

以前拚命還債的日子,曾經幻想過可以中樂透;這次我意識到,這可能是長期抗戰,若請看護再加上意料之外的龐大醫藥費,我又想到希望可以中樂透⋯

而我為這樣的想法,非常羞愧!有一次,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師母,她竟然告訴我,長期在日本照顧意識不足的女兒的師母娘,也曾經有相同的想法⋯

 

十一奉獻是一定要!另外再十一成立基金會,每個月定額奉獻慈善機構。

 

另外,我想過要讓我母親有較好的醫療品質,每個月少說十萬以上!

所以,不管中了多少獎金,我都要每個月從這些剩餘的錢,投資盈餘30萬的淨收入。

 

主啊!祢若喜悅我的安排,願 神純全、善良、可喜悅的旨意,全然成全!

 

----------------- 

原來,人走到絕境時,什麼都想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