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可以像社會的清流,使台灣整個散發著清新香味!

 

   

今天早上經過一家韓式美妝店,店𥚃大聲唱《Love is the moment~》

整個心就糾結在一起,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隱約感覺應該是在韓劇裡聽到。去年一口氣拚了太多的韓劇,當想起是繼承者們的背景音樂時,所有畫面自動撥放⋯真的不能無视電視劇,所帶來的影響。上了捷運,就瘋狂Google 這首歌,打算今天放到部落格。

我必須承認,我個人深受早年台灣電視劇的影響。我明明在一個健全的家庭長大,但卻對婚姻極度沒有安全感。面對感情,我常常是退縮的。小媳婦心態,深植我心。

最近再開始看偶像劇,對劇中人勇敢追求自己幸福,深感佩服!

現在轉戰韓劇,我非常認同韓國偶像劇,所帶出來的社會倫理,保護真愛的價值觀。

男1總是盡力維護女主角,將對方的幸福擺在自己前面。男2則是非常紳士的尊重自己所愛的人,懂得"強扭的瓜不甜",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當個不逾距的黑騎士。女主角不卑不亢,勇敢站立等待男主角,順應時勢不爭不奪。必要時,也會適時展現自己堅定的愛。

願意有更多好的戲劇,為臺灣帶來好且正確價值觀,給我們一股正面的清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