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跟憤怒共處!

將近有十年,基督徒的身份與sales的角色,讓我成為一個沒有情緒的人.

我以為基督徒"應該"要與人和睦;而sales有一個金科玉律"客戶永遠是對的".

造就十年下來的我,從隱忍.敢怒不敢言.算了反正他們也不懂.

到"父啊!饒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討好與求全,漸漸在我心中成為我的一個堅固營壘

以致於最後,我的情緒與知覺被厚厚的包在這個堅固的營壘之中.

不過,一年的英國行下來,我才發現

我到底以為我是誰,我是一個人.普通的人.有血有肉的人.有情緒有感覺的人.

我是一個基督徒.但我不是 神

我是一個sales,但我不是奴隸

40歲的我,開始接受,我即將要進入人生的下半場

如何走我人生的下半場?我渴望更多認識自己,活出神在我生命當中美好的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