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來到這裡,因著"年紀大"我可以住一間還蠻大的個人單人房

(當然,自己住真的方便多了...)

來到這裡,外務變少了...可以思考的時間更多了

就發現,自己有很多框架,不論是別人加給我的....

還是,自己也在年日歲月中,無意識下,添加上去的

年屆40..孔子說的,不惑之年.

我的疑惑,卻越來越多.

我的框架,也越來越多.

而我越努力要丟掉,疑惑.框架....

我就被勒的更緊

不愛套裝...不想化妝...不想正式...不想再看起來...很專業...

牛仔褲...休閒...即便上班...看著20出頭的小妹妹...穿著很正式...

心裡卻抗拒著...看起來"年紀大了"

但是,愛乾淨...怕吵....

某些小事情又變得特龜毛...

流傳出去的照片...不想再用...

不想直接躺在草地上....不想走太遠的路...

這些因著年紀日增的框架...甩都甩不掉...

看著年輕人...這樣也可以...那樣也沒關係...

其實是羨慕的

所以,我最近打破的框架,就是....就算照片...流出去了....還是用...

就算話...說出口了....但還是反口...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從打破我自己可以打破的框架....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