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BRISTRO,英國)

DAY6

泡麵中的首選,就是"來一客"

懶病發作時,超讚的~加熱水跟一顆蛋...就是人間美味^^

今天,應該是同工退休會吧~

講師提到,亞伯拉罕的祝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

眼睛看過去的人...身上都沒貼著...是否為神的選民...

最保險的作法,就是祝福身邊每一個人

就不要不小心讓我祝福到...那個神所愛的人...那我也同蒙祝福呢?!

當然,我也是神所愛的人...所以祝福我吧^^(厚著臉皮...也希望你能得到祝福^^)

讓我們每天發出"祝福迴力球"全部的祝福都會加倍的回到我們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