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覺得劈腿是"不可原諒的事!"

現在,我仍無法忍受劈腿,但我學會"要多愛自己一點!"

有時原諒,不代表要忍辱吞聲,不代表委屈自己。其實,原諒是放過自己,不再陷在那痛苦當中,學會去看事情美好的一面。"離開",是快刀斬亂麻,但心臟要很強;"離不開",要學會享受在其中,學習今生的功課。不論選擇什麼?愛自己很重要!

"不可原諒"好沈重哦!有時想想,事情歷經多年之後,當年以為"不可原諒"的事,現在看起來,不過就是陳年往事。沒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只有年輕的生命,才能說出:不可原諒!這麼灑脫的話。

現在的我,想學會珍惜,珍惜出現在我身邊的每一佪人;學會感恩,感恩他曾經帶來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