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手機的簡訊滿了。我刪了一些,早就該刪的廣告簡訊。意外,竟看到了一封好久以前的簡訊⋯

看完簡訊,我的嘴角不自覺得上揚,心中有一種幸福感,正在發酵著。。。這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前些日子,我看到一篇文章說:收集生命中,美好的記憶。會讓自己的心裡,一直保有一種幸福的感覺。人的思想不用自己費力轉念,就自然產生正面與積極的心態。就在那一陣子,曾經有個非常疼我的前男友照片,不知道從哪突然跑出來。我看著照片,那種曾經被幸福的疼愛著的那種幸福感,由然而生。我偷偷把那張照片放到皮包的小夾層。。。其實,只是想記住那份曾經的美好,同時感謝他那段時間的付出,也祝福他現在一定要幸福快樂的心情。(這是多年前的文章,後來,被教導砍斷魂結,照片已經處理掉了。)

我看到那封簡訊時,就是回想起發簡訊,當下那種幸福的心情。所以,嘴角才會不自覺地上揚。

生命當中,常常會有出現幸福的時刻。若仔細收藏,記住那份幸福的感覺。用這份幸福的感覺,去過每一天。我想人生當然還是會有不順心不如意不開心沮喪難過令人生氣的事,但是用這些曾經的幸福,會縮短生命艱難的時刻,生命真的可以一直很美好。

好像...好久...好久....我忘了一件事!

感恩曾經出現在我生命的每一個人。

最近,我有一種覺悟:生命當中,美好的時刻,其實是佔大部份。但偶發事件所產生的負面情緒,過程中不愉快事件,甚至,結果不圓滿,比較起來是算短暫的。只是,我們要把自己放在那種情緒中多久?

像我這種腦袋的記憶體嚴重不足的人,無法記住所有生命中發生的大小事的人,是該好好的選擇,所要存放的記憶。

好!就只要記得曾經發生的美好吧!我光要記著這些美好的回憶,我的小腦袋就不太夠用了吧!

後記:

今天教會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