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去參加江子翠"跨年禱告會",遇到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上次見面是在第一次參加韓國禱告會,至少是三年多前的事了.回想上次見面,也是個奇妙!當我在韓國禱告山的聖殿裡,去如廁是必須要跨越滿地板上的休息人堆,一堆一堆的人,有的橫躺.有人側躺.有人斜躺...而我們要突破人堆,得找人與人的間隙,小心跨越,否則可能就不小心踩到人家的腳.不然就是手.頭髮也有可能.就在我小心翼翼地要踏出去的當下,我看到一張熟悉的臉...

"哇!怎麼會在這遇見你?!哇!上帝真是太奇妙了..."她起身...我們邊走邊聊...最後,她的電話改了...說這兩天遇到要再留電話,回台灣一定要聯絡...

我想我們真是太小看6000個華人集合在韓國禱告山上的力量了...以為會再遇到...要再互留電話...再相見已是三年後了.

那天,再相遇,她說:這幾天才剛好想到我,我就出現了...我們都好興奮哦!但那天我們都忙著為去年感恩為今年祈禱,沒有太多時間,好好聊天...

今天,我要跟她去吃飯...聊聊這些年的近況...

生命中,有太多人會經過,有些人會佇足片刻,有些人會偶爾停留,有些人會陪你走一段,有些人會一直都在...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腦海中,常出現王菲的"紅豆"...還沒跟你牽著手...走過荒蕪的沙丘...可能從此以後...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