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土產或各地美食

就想起我曾經在台南讀大學...哇~~那段日子可讚了

跟我的大學同學一直有一個感覺...好像到了台南就會不想亂吃...因為美食很多...可供挑選

回到台北就會覺得...啊~~隨便啦...反正吃來吃去不就是那些...

那時我最喜歡說:台南啊!把我的嘴都養刁了!

現在回到台北...說真的...一直讓我回味無窮的是...

"小卷米粉"...最讚的就是那個湯頭...光喝渴...我就可以續碗至少三次(當然因為也不太大碗啦~~)

現在想起來就有一直口水直流的感覺

那天跟瑜珊還說有機會小組姐妹要一起去台南來個美食之旅

有待過台南的人...我說的小卷米粉是要去黃金海岸路上的那家哦~~

真的讚!

下次,我們小組姐妹若要去美食之旅...我要是記得會上來PO一下時間地點...大家可以跟在我們後面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