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想給格友留言,但想到要驗證碼...就煩...乾脆..看一看就走了..

我剛剛發現...最新留言的格友...我去她的部落格留言竟不用驗證碼...

哇!!真的方便好多哦...

雖然,廣告留言又多又煩...但是有驗證碼...廣告留言仍是絡繹不絕...

這樣反而造成好朋友留言的困擾...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既然有人可以不用驗證碼..就可留言...我的應該也可以開放..我原本一直以為這個是固定無法改變...

 

我剛去找設定...

終於取消驗證碼的設定...

希望能讓好朋友留言更方便...

至於廣告...不要太誇張的話...就大家方便囉...

有時想想...其實...大家都是為了掙一口飯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