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原本是要去看帥哥老闆的...但天不從人願,傳說中不愛走路...的戀魚小懶豬,一路從公司搭公車轉捷運...再被鋼琴老師拐說很近...很近啦...(其實我走了快十分鐘...)

沿路有人發99元SPA+1元蜜蠟手(超便宜...走到一半一直想變節去SPA)...又有人發9元飲料...還有大排長龍的中醫診所...就這樣我靠著無比堅強的意志力走到了...傳說中,有偶像劇水準般帥哥老闆店門口時...啊~~~竟然,...........店休.....狂打鋼琴老師的電話...沒接!

我坐在一家英式咖啡店前,思索該何去何從...

很想要買一杯9元飲料...去大排長龍的著名老牌中醫師(有人可是遠從新竹飇來..)掛號給中醫師把一下脈...看我有沒有因路走太久氣血不順...又慘遭閉門羮胸悶氣結...再加上聯絡不上重要關係人"親愛的鋼琴老師"...而惱怒缺氧爆血筋...(一聽到掛到號還要等2個小時...才輪得到...)2個小時...乾脆..去做個SPA邊等...

好啦~~老師聯絡不上...店又沒開...

乾脆來去給她SPA一下好了...

美吧!自馬來西亞歸國華僑...

SPA時,多虧她很會聊天...讓我稍稍解了...無法見咖啡帥哥的遺憾...

蜜蠟手

拍起來像塑膠手...當場看起來...很像紅酥手說~~~

乾了...就像脫手套...

 

 

猜得出來...哪一隻是我的手...哪一隻是美麗鋼琴老師的嗎?

 


哈~~


這個"熊掌"是.........老師的...嘻...


這隻雖有點破...感覺修長的手....是我的啦~~~(我也只能在這時...稍稍自我滿足一下...我的小短手...怎麼可能比得上老師那天生練鋼琴的美手呢....可是...人家我看看自己的手...雖小也挺可愛的啦~~)

 

總之,今天是100元2人貴婦團,第一次出團,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