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倆人享受完SPA,仍不甘心一趟路跑了這麼遠...

決定去店上的鐵門,貼留言條"特別來看你,沒開...傷心的走了..."

到了店裡...原來,認真工作的老闆...休假日的晚上...還來烘焙咖啡豆

還沒看到本人,想直接頒獎給他"認真的男人....最帥!"

走進店內的第一個吸引我的吊飾燈...

這個我取名叫南瓜巫婆(依我專業判斷...她一定有甲狀腺機能亢進的問題...記得來找我~~哈...)

好可愛吧~~真的整家店處處是驚喜啦~~

黑暗中...默默綻放的美麗花朵!

當美麗的鋼琴老師邂逅帥哥咖啡豆王子...連我都很期待這場偶像劇...接下來的劇情...

這是一個小吸鐵...我猜呢...是某個愛慕者親製的吧~(因為店內有不少類似的手工製品...)

這個可愛的咖啡豆王子手縫娃娃...很有老闆的味道...

左手邊那張立可拍照片中的人就是老闆...故事於是從這裡開始...原來...這家店...是老闆"送給自己的30歲禮物"

一轉身看到這個小火車"THOMAS",有自己的ID哦~ID背面還有THOMAS的個人資料呢~~

鋼琴老師猜這是有人特別為老闆做的公仔!

所以,這家店除了賣咖啡,最主要是在賣老闆...

沈浸在自己咖啡世界中,細細挑著每一顆咖啡豆的老闆,30歲以前的人生是廚師,每次都偷偷從廚房溜到咖啡吧...學咖啡...從挑咖啡豆...到烘焙原豆咖啡...再挑咖啡...再細細研磨...每一杯...每一杯...都是老闆對咖啡的執著!


我是不能喝咖啡的...會心悸...

但當那杯承載著老闆夢想所煮出來的咖啡,被老闆端出來時...我怎能拒絕!

今天特別晚睡...

今晚的心悸,是因為被咖啡因催逼的?

還是,被努力實現自己夢想的老闆所憾動的呢?!

原以為今天是去滿足視覺享受...看帥哥...

沒想到,意外看到大城巿中的小故事...

這種城巿角落中,努力的故事,是很令我感動的.

無視於景氣的寒冬,仍然努力往前踏進.也許雪積到膝蓋了,每一步的前進那麼艱難,但內心對夢想的執著與火熱,仍可以邊哼著歌,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