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今年真的冷...冷到不行

讓我想起...在我年輕的時候...曾經挑戰玉山(別這樣...我雖然小隻...但是也有年輕不懂事的時候嘛~)

那真的冷...我最記得...跟我去的是專科同學良芳跟她率直的妹妹良玉...到排雲山莊時,她們倆姐妹都頭痛..可是一向是看起來最蒼白最瘦弱最白糸虫的我...竟然..沒有頭痛...

據說那個叫"高山症"

當時我可是一路不怕丟臉全程戴著一頂"長白山帽"(皮帽底下有毛毛,而且耳朵旁還掛著兩片保暖整個耳朵和臉頰)

-----下山時,因為那個很像日本鬼子的"長白山帽",還被仇日的公車司機"青"(瞪),他的表情根本就想"拒載"---

我跟同學研究結果...帽子...是那次讓我全身而退的"利器"

像現在很冷...有些原本裝飾用的帽T,我就常不怕丟臉,無論如何,也戴起來...大搖大擺地走在馬路上

不曉得是年紀大...對自己要求漸少...其實,我覺得戴起來...我這個小頭...小臉...也挺可愛的...嘻嘻嘻...

(本來想用照像手機po上來...結果..很抱歉..沒有傳輸線...唉唷~~沒有找藉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