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通電話裡,他開始說,小玲最近行徑怪怪的.有一次,騙他說去跟同事去逛夜巿,但後來自己說溜嘴...還跟他發脾氣...聽到這裡...我心裡,也多少覺得有點怪!

我約小玲一起吃晚餐.早上還很開心跟我說:好啊!快下班時,又打電話給我說:下雨天,約改天吧!(對了!後來我們都沒在那家事務所上班了...)其實,我也沒想太多,覺得下雨天騎車,真得還蠻煩的!

回家,學長又打來了.這次他跟我說,下班前,小玲打電話給他說:今天要跟OO吃飯哦!那晚上回家再聯絡囉!他回答說:我知道!...啊!你知道我要跟OO吃飯?!...對啊!你們好好去吃吧!不用趕時間...(哦!學長,你是豬頭喔!...實在忍不住在心裡這樣罵他.)

小玲一向聰明,也知道,學長去搬了我這個救兵.這下,我真的也無能為力無從幫起了.之後,每一天我都會接到學長,打來報告最新消息.就在,小玲正式跟學長提出分手.我也終於跟小玲見到面.

小玲跟學長說:你知道,當我一但提出分手,我是不會回頭的!

而我跟小玲見面,她只說:那個他,不論長相.身高.學歷.家世.背景,沒有一樣比得過學長,但是,我就是選了"他".

我無言了!(我心目中的模範男女朋友形象,就這樣正式被撕裂了.)

其實,一段感情,當選擇已經出現,除了安慰當事人想開一點,我們旁人還能做什麼?可是,故事就到這裡,也就算了.但是,後面的發展才讓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