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14

 我想用這種更新的方式,這樣大家可以直接進來看到始末。(還可以看到我草創的第一天,如何彆腳的轉剪網路資料。)

大家都逛過舊書攤或是二手店吧?是不是會有一種挖寶的fu? 那就對了!如果雜貨舖,還分門別類,擺設整齊,那叫連鎖超商。完全就不有趣了。。。

當然啦~與最小的兄長差十二歲,最大的哥哥差快二十歲,身為么女的我,自小就如同獨生女般的長大。最擅長的就是,"自嗨"。

我感覺自己現在像是,藏身在徧遠山區的雜貨鋪裡,看起來尚不太起眼的美麗瑰寶。很少人經過或路過,劇情的發展,總會有那一位識貨人,物超所值的買下,一夜之間平靜小鎮,忽然聲名大噪。

願你是那位幸運的識貨人!那就恭喜~

 

 

[書名]國文(論文)精修上下共兩本

 

[作者]參考書

 

[出版]大東海

 

 

 

[書名]升大學國學國文常識要覽

 

[作者]楊鴻銘

 

[出版]建宏

 

 

 

[書名]做西點並不難

 

[作者]郭玉梅

 

[出版]信華

 

 

 

[書名]國語新辭海

 

[作者]字典

 

[出版]世新出版社

 

 

 

[書名]禮品包裝設計

 

[作者]

 

[出版]信華

 

 

 

[書名]少女手藝百科全書-安安的故事

 

[作者]

 

[出版]志明

 

 

 

[書名]最新女性百科全書

 

[作者]

 

[出版]將門文物

 

 

 

[書名]學庸小註

 

[作者]夢湖編述

 

[出版]大興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我竟藏書總類如此多樣。。。

 

2014.11.10

昨天剛開張大吉,今天再怎麼三分鐘熱度,也要先來幾樣商品,先上架再說~

放眼望去,我最多的就是書了。還沒信主之前,總想透過書找尋生命的答案。現在,真知道全寫在流傳千年,且翻譯成各種語言的『聖經』中。如今,其他的書,就拿來交交朋友囉!

現在,大家知道我的「非賣品」是什麼了吧!答對了。就是『聖經』。但是,若你真的想要,我可以送你基甸會的新約聖經。如果,你願意每星期撥兩個小時,為期十週,上完一個課程叫:從懷疑到相信,那我將會送你一本全新完整的新舊約和合版『聖經』。(真羨慕你們,穩賺不賠的生意,人生難得遇幾回,請把握良機!)

 

 

書名:落塵

 

作者:廖輝英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9-08-10

 

內容簡介:一個涉世未深的少女,匆遽結婚,後因與丈夫心性上的差距日增,又未能體認婚姻本質,對愛情仍充滿幻想,終於踏上岐途,飽受痛苦而驚心動魄的對立、煎熬和報復……動人的情節中,對婚姻、外遇以及男女角色的相互適應,提出令人驚醒的棒喝!曾在《中華日報》副刊及美國的《世界日報》同時連載,反應熱烈。

 

 

 

[書名] 自己的舞台

 

[作者] 廖輝英

 

[出版社] 九歌

 

[出版日期] 1986-02-10

 

[內容簡介] 

 

作者以工商社會十五年的歷鍊、小說家的悲憫、女性的精細體貼,加上男性的豪情壯闊,在中華日報寫出了叫好又叫座的專欄。刊出期間屢獲「光華」、「我們的」、「讀者文摘」以及海內外報刊轉載,既可當現代男女經營自己、安身立命的借鏡,也可視為精悍簡約、溫柔可人的短文欣賞。擁有本書,同時擁有成功與快樂。

 

 

 

[書名黃昏來臨時

 

[作者] 郭良蕙

 

[出版社] 時報文化出版企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1987-10-16

 

[內容簡介] 

 

就讀台大中文系的李嘉文由鄉間前來台北寄宿在姑丈的豪宅裡,於短短的一學期所經歷和所見識到的家族盛衰,旁觀到每一個人的各懷鬼胎,並且印證了錢怎麼來怎麼去的這句話。

 

 

 

 

 

 

 

 

 

《曾經》是愛亞的第一本長篇小說,之後愛亞陸續出版《脫走女子》、《愛亞極短篇》、《喜歡》第二十餘本著作。寫作二十餘年的愛亞,無論是極短篇、散文或旅行隨筆皆出版不輟,但至今,她仍未寫出超越《曾經》的長篇。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