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可福音12章27節』 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我媽發生之後,我腦中常出現-必在活人之地得見 神。
拜科技之𧶽,我可以去搜尋聖經中,這句話到底原文為何?又出自何處?
『詩篇27篇13節』 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見耶和華的恩惠,就早已喪膽了。
回想一路以來,我確實是靠著 神,走到如今。


今日詩歌是:在我呼召之處。

 
最後一句:無論遭遇何事,依然揚聲歌唱。
是怎樣走到現在,又好像歴歷在目,又好像遙遠得如遠去船所留下的水痕⋯細想今年6/13才沒多久前,不到兩個月呢!每一步都看見 神的恩典脂油,感謝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