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有幸剛好可以吃到士林夜巿炒羊肉

昨天整個喬遷酒會結束後,又跟一個朋友去陽明後山看夜景,聽他聊關於他的”情傷”.果然,好人是會有好報的.聊得差不多時,他說:帶我去吃士林夜巿”炒羊肉”,據說,他跑好多趟都沒機會吃到.而且那攤”炒羊肉”只能半夜1點半之後才會開,不一定每天營業,想吃到的話,要看運氣!我聽完其實沒抱太大希望,因為昨天晚上有下雨......

我坐在車子上狂睡到不行時,矇矓中,聽到:有吔!太lucky了!真的,愛吃神整個讓我完全清醒!說真的,我還是抱著一種,半信半疑,因為好幾次那種”聽說”很好吃的店,真的吃到了,都覺得soso啦!但是,我吃了第一口,就後悔怎麼只叫一盤!怕吃羊肉的也可以去吃看看!完全沒有羊肉的腥味,好吃!而且,還帶著一個很香的牛油味,超好吃!很好找,士林夜巿收攤後,直接開到那條小巷,其中,有一攤只賣”炒羊肉”就是了,一定要去吃,真的超好吃.我現在想起來,還直吞口水,我再瘋狂一點的話,一定自己就開著車子衝去吃!實在是明天要早起去教會,真的有機會去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