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突然好想喝米漿喔~

我找到一家豆漿店,進去買了一杯米漿,怕燙,問老闆有沒有温的...老闆說:沒有,只有熱的.

當老闆裝好給我,看著我一支吸管插進去..就想喝起來....

她突然看著我說:小心!很燙!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感受到一份很温暖很温暖的關心在這當中...

其實,我跟她只是陌生人,有很多的時候,大部份的老闆也會這樣温暖的提醒..但今天我的感受特別深~

我一坐上車,就突然想到可以載一個同事順道到公司去開會...打過去才發現,人家她早就到公司了.但結束通話前,她也是說:小妞,小心開車,慢慢開不要為了趕時間吶~

又是一陣温暖上心頭~

今天的我感受到身邊有著很多很多的愛與關懷~心情真的特別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