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生活在現代的原始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如此說.
那我要說:"同上."
他是有電腦有網路,卻沒有用msn與skype;而我是有電視有第四台,卻不知道最近有什麼"新聞".

常常,
--------------------------------------------------
"哇!好可怕哦!還好沒有傷亡...."

"啊?"

"你沒看電視哦!最近華航..."
--------------------------------------------------

如果,不是習慣寫部落格的今日話題....我真不知道,原來我生日那天月全蝕.

那天,我一定無論如何要放自己一天假.因為我是標準的"中華民國萬萬卡",生日,其實還蠻多好康的事,京華城會在我生日當天送我兩張免費電影票,美麗華則是生日當天憑卡可以免費坐摩天輪,有幾家化妝品則是送免費坐臉....反正,很多好康的啦!

所以,那天一早要去京華城領電影票(好像不用當天看的樣子!),下午到美麗華看電影,傍晚坐摩天輪看日落,晚上,看月全蝕,看完若時間夠就去做個臉...享受一下"貴婦"般的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日開始不想要呼朋引伴...想要好好享受"幸福,原來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