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颱風來之前,天空特別藍.....

想起,上次也是颱風來之前,與朋友去衝浪...(好啦!整個就是跟我的氣質不合...我實在不是那種運動美女...)不過,嘗鮮是我無法抵擋的內心渴望...什麼事沒做過的?!我就是想試試....(但是,毒品...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是絕不碰的.)

愛衝浪的朋友說:每次颱風來之前,天空就會特別藍....真的,整個台北突然變得很乾淨!遠邊的山也突然變得很清楚,與平常灰濛濛的台北形成一個好大的對比.

真的覺得一個愛運動與愛戶外活動的人,他們所注意到的事情,與看事情的角度,真的不同!當很多人在煩惱工作上的一些壓力,或是感情的糾結,或是家人的問題....而他們是把自己的心向著大自然,看著造物者神奇的作為,把自己的眼光向上拉,看著這個地球每天這麼規律自然的轉動,看著潮起潮又落.

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有什麼事是走不出來的?又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

突然,發現自己的渺小,發現自己是那麼微不足道,發現那個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對你說:我愛你,寶貝,你知道嗎?若非我的生命,是曾經經歷神如此豐富恩典!我也會想說:這個女人,真是宗教狂熱份子!(有時,我真的會忍不住想到時下一般人普遍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