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伯來書13章5~6節』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撒迦利亞書4章6節』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在我二十多歲的時候,回到家有得吃有得住。還真的可以大聲說,自己視錢財如糞土!年輕健康,什麼都肯做也做得了。錢賺了,沒有揮霍卻是幾萬幾萬地花在補習,買鋼琴、音響⋯⋯做一些當時覺得值得的事。

曾幾何時,身體的狀況淪到連在十多坪的房子內,走到廁所回到房間,都會氣喘如牛;銀行可動用資金,降到四位數以下,健保、國民年金、手機費⋯⋯都還沒敢先去繳。

心裡當然還記得多年訓練下來的技能,知道走出去就有機會就有希望,奈何身體的軟弱跟不上心中的籌算⋯⋯

神的話,此時成為我最大的幫助!不貪愛錢財且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我有,不撇下我且不丟棄我的主。要放膽說:有幫助我的主,我不懼怕!

特別在這個時刻,「沒有勢力可靠,沒有才能可靠,只能依靠 神的靈,才能成事。」

我多次在這些生命危急之際,心領神會去經歷 神奇妙的作為。這次,我知我的 神仍會領我走過風暴!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