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來書11章6節』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總是,要全世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基督徒。不曉得有沒有人心裡,偷偷把我定義為「基督教狂熱份子」。信一個宗教過於癡迷了⋯⋯

哈哈~那今天要來自白一下。身處於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我和所有人一樣,遇到想要深入瞭解來龍去脈的社會事件,我也是會去找谷歌大哥。一個怎麼也想不起來的成語,也會找谷哥查查。

更喜歡流連在FB上,沒事看看 youtube 有什麼熱門影片。看著看著,充斥無神論的言談與影片,我能有多厲害完全不受其影響?

但是,我因為也每天早上會花時間讀聖經與禱告。特別在禱告中,我會把我對這個世界,意圖告訴我:這個世界沒有 神的想法,言之鑿鑿的外星人與宇宙大爆炸理論,還有進化論及總能指鹿為馬的辯論及哲學論證。拿出來跟 神詢問一下,有時我覺得自己好像有被這個世界說服的樣子。但是,當我看到日出日落所有大自然的一切奇妙變化。我真的也很難認同,這個世界沒有 神。這些大自然的運行及全宇宙,是突然之間就形成。所有的一切,背後沒有一位創造者?!

為什麼這個創造者,就是我信的 神?問得好!我的答案很簡單,所有的偉人著作,從沒有人說自己是 神。我的 神幾千年前來,透過一本名叫「聖經」的書, 一再地告訴世人,耶和華是 神!

這世界充滿著偉人傳記與偉人論述,及做人處世的道理。而且,越是追尋真理的偉人們,越不敢自居是 神。因為,他們深知自己真的不是 神!

大家真的有分清楚, 神與偉人,其實是兩種不同的概念嗎?

聖經 流傳千年,多少人想推翻聖經?多少人想否認耶穌復活的事實,至今仍無人可以辦到!

我心中最擔心的是,這世界有真 神,我卻不認識祂!

是的!多少年來,我心中跟多數人一樣,也會有疑惑。

始終,沒有人可以向我証明:這世界沒有 神;也沒有人可以向我証明:我信的不是唯一真神。

我決定:到神面前,相信有神,且信我的 神賞賜我這樣尋求他的人;為求得著 神的喜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的頭像
    Zoe

    戀魚豬的雜貨舖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