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池城,這是我看他演的第一部戲!

24個比利,原本,就不是一個正常人;而且,還是精神病人的案例中,精神病之人格分裂,到達一種無人可出其右的極致狀態。
雖然,戲裡頭沒有讓池城,演譯24種的人格。就劇情裡所出現的不同人格,池城用演技;到最後,完全不用靠服裝、髮型、化妝⋯等外在條件,來形塑不同人格。
由不得,讓我想起傳說中,韓國在練習生階段,有如魔鬼訓練營般的挑戰。聽說是,不人道加上慘絕人寰;無怪乎,這些韓星,個個實力堅強,完全演技派,無誤!(離題,難道已經是我的常態⋯⋯)
 
回歸到這部戲。我說過,我喜歡會讓我爆笑的戲;整齣戲,最好笑的橋段,就是"約娜"人格出現的時候。寫到一半才想到,另一個"佩里朴",也是個爆笑。
image  
可愛的約娜,那種高中女生的青春無敵;做什麼事,都是那麼理所當然的坦率。奇怪的是,很自然的,讓身邊的人也都容她撒野胡鬧。
image  
還有,佩里朴,放蕩不羈水手,那種自由慣地流浪性格。最後,要離開時,把我哭的⋯⋯
以上,這兩個人格出現時,場面之爆笑;每次萬一在深夜K劇時,必要蓋起棉被,免得笑太大聲,吵到左鄰右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的頭像
    Zoe

    戀魚豬的雜貨舖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