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1  

這是一本,除了聖經,難得讓我看超過兩次以上的書。

第一次,是成大同學借我看。第二次,我工作上面臨最重要挑戰的時刻。第三次,就是2014大年初一,昨天。

我昨天一口氣,花幾個小時,就把他看完。昨天就想寫有關這本書的感想,妙的是,剛看完的我,心中百感交集,卻不知從何分享起。像是平靜的湖水,再次被丟進一塊超級大石頭,不僅水面泛起漣漪。而是,湖底下沈澱已久的塵土,將清澈的湖水,擾亂的水都混濁不清。

你有沒有曾經非常非常渴望某樣東西?不要跟我講”中大樂透”...(苦口婆心的想說句老話:錢,達到一定程度時,只是數字...)

我有過吔!好幾次,但現在想的起來的:考插大時,很想考上成大;我全力爭取公司總代理...這是印象最深的兩次。。。我講過很多次,去英國真的不是我自己想去的。。。

考成大前,根本還沒機會看過這本書。但是我在爭取總代理,非常重要的那幾個月,我再次拜讀這本書,我確實經歷整個宇宙聯合起來幫助完成夢想的感覺。

我不知道別人,看韓劇。追韓星。都在想些什麼?我啊!每次看一個韓星,可以成功時,我會去追溯這個人,一路的成功過程。我真的覺得一個人的成功,必有其緣故。而且,在他們的心中,一定也有那個深深地”渴望”。

早期,我無意識的情況下,運用了這個所謂宇宙的法則。後來,我知道了這是宇宙的法則,我利用這個法則,去爭取我所想要的東西。

現在,我再次再讀這本書,我經歷了人生起起伏伏。這次,我開始渴望的是”命定”。不再是,我想要。或是我渴望。。。而是,每個人一生當中, 神給每個人的命定。走到所謂人生的下半場,我相信過往的每一個腳步,都不會是枉然的。徒勞的。。。現在,確實是該走向我的命定的時刻了。

你一定想問我,那我的命定是什麼吧?!就像這本書,沒走到最後,沒人知道。

而我現在想分享,這次看這本書,印象深刻的情節:當他面臨攸關性命的時刻,是必須讓自己變成風。他先問沙漠,如何將人化作一陣風?沙漠不知道,卻願給出沙來幫助他;沙漠叫他去問風,風也不知道,卻願幫助他,吹起沙;讓他可以問太陽,太陽也不知道,最後,是註寫一切的手。

有時候,走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迷失焦點...但只要不放棄向著命定直奔。最後,就如書中的結局,當我們真的尋到所謂的寶藏時,便會知道,其實,不願放棄追尋的一路過程,才是最好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