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成為基督徒時,我最愛的聖經人物是:約瑟.他不管在任何景況,他都表現得很好,即使,後來惡待他哥哥們,他還是說的出:神的意思原是好的!(當然,因為他是老么,受父母的喜愛,恰巧我也是!嘻!)那時,我真不明白,信心之父,亞伯拉罕怎麼會叫自己老婆說是妹妹,只是怕死.還有那個被神稱為朋友的大衛,奪手下的妻還用計殺死戰場.

多年後的現在,發現還好我們的 神是好憐恤施慈愛,不然我大概死一萬遍都不夠吧!漸能體會保羅的刺,開始明白保羅說: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更謙卑的知道,保羅所誇口的軟弱,是讓 神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現在的我,再讀聖經,我看到同樣的故事,卻有了不同的想法,亞伯拉罕獻以撒時,我真不知道他到底哪來的信心可以說出:神必自己預備做燔祭的羊羔.我真要說:願感動亞伯拉罕信心的靈,加倍地感動我!當上帝要大衛三災選一時,他真知道,落在耶和華的手裡勝於落在人的手裡,因  祂有豐盛的憐恤!

仔細想想,神自己也說:對恨 祂的人,追討不過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而愛神守誡命的人,是發慈愛,直到千代.

我會計的本性不小心又跑出來了:以投資報酬率來看,只要愛神信神是發慈愛好憐恤,看看亞伯拉罕與大衛,所受的祝福,神真的會成就大事在愛 祂的人身上!

結論:愛神,是這世界上最划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