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今年好快就要過年了......

清掃計劃:把我被小猫佔據的辦公室再重新開張.今天是第一天開張喔!做了不少的事呢!接下來把2樓辦公室整理好,就是沐浴間以及外面的冥想導演椅.最後,就是3樓小公主我的愛的小窩囉~~好期待新的一年整理完的房子. 一定有新的氣象!

理財規劃:持續為我的夢想小屋累積基金.....明年要開始來看第一間預定要在公司附近的小房子囉~~~哇!好讚喔~~

過年旅遊計劃:有人想要帶我回家見父母(用朋友的身份~~)......不要誤會?!是看看他們家有多麼幸福與美滿,看能不能激起我想建立屬於自己的美滿家庭.....這樣講的,好像我自己的家一點都幸福美滿...還要去觀摩別人家....有沒有想過?可能就是我在我家太自由快樂....想到要嫁作人婦...為別人...(忍不住都嚥了口水..)唉呀唉呀想太遠了啦~~

基本上,下星期我的行桯都沒定呢....想到前兩年,我可能今天在台灣,明天就在大陸的某個省份...後天也許是在馬來西亞...誰知道?!我舅舅在加拿大,有朋友在美國,聖誕節有人才想找我去日本,那天不是還討論說想去紐西蘭澳洲,其實,明年我最想去德國看比我的小臉還大的向日癸,去奧地利走哲學家之路(還是什麼....之路,是在德國還是奧地利...管他的)最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停留一年什麼都沒什麼做的我...該是重新揚帆出發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