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想起了一位我專科的學長
已經過世的學長
突然之間
感傷起來
每天談珍惜
每天談感恩
而真的有珍惜和感恩嗎?

那位學長,
是社團的學長,
在一個團體中,總是有人會默默做事默默付出
這就是他
不怎麼起眼的一個人
但是細細回想與體會
給人一種點滴在心頭的感動

畢業後,曾經接過他的一封信
感動到我淚流不止
因為,他看到了我當時的付出與努力
有一份我不懂的情感在字裡行間流動著
我選擇漠視,埋首於工作之中
再聽到他的消息時,他已不在人間

有時我常在想一個人可以泠漠到什麼程度
我內心多久沒有感動過
我內心多久沒有熱情跳動過
這兩年來我一直在追逐事業的成功
起初對這個工作的熱情何時消滅
我已不復記憶

感恩與珍惜不應該只是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