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禧妃攻略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了吧!

一反女主永遠柔弱需要男主救援的情節設計,看得大快人心。

我喜歡皇后,因為"美"!

當然,劇情也是看得人心情舒爽,不再虐心的情節。沒有穿越,卻帶著現代人才有的反骨情節。這種也只有在戲劇裡,才會被大頭皇上看上。若有哪個笨蛋想效仿"個性化""反骨""叛逆"。。。你看現在誰吃妳這套。舉凡有點腦袋的人,都知道那是看戲看戲不能當真,看得讓自己爽而已。自認為天仙美女,也無法啦~除非,只是想玩玩而已,不然,一陣子就煩了吧!

皇后,真是我看過最美的皇后了。而且,劇情設計的温柔大範、正宮的大氣,絕對就是我心目中,皇后的代表。當一個正宮大老婆,不就是應該知道,身為必有三千寵愛的皇帝之正室,擁有皇帝的心,皇帝的身體勢必要與人分享。不如,放寬心、放大心胸、眼界放遠,最後還被讚"大氣"。有何不好?

身為現代女子的我們,這些戲是看著讓我們可以感恩。至少現在法律,還是站在我們這邊,幫我們約束一下枕邊人。當然啦~現在是很多老公要慶幸還好有法律保障。不過,思想已經自由到太超過的台灣,有些人,還想把法律丟了。直接刪掉"通姦法"。人權人權嘛!誰愛誰愛誰去,用法律那張紙把人留在身邊意義不大啦~

這些天,也許是閩南語認證考試的關係,再加上看後宮爭寵戲,有一句話一直繞在我心頭。

女人是菜籽命。

雖然,我們台灣女人,已經是在亞洲國家當中,算是擁有一等一自由人權的女人了。但是,只是活在男系社會,女人的婚姻,是要用"嫁"到男人家的方式。只要是這種婚姻制度,就是兩個家族結合的概念。不得不,還是有必需要家族長輩的狀況,有著一些不容易去改變,所課的"傳統觀念"。菜籽命運,也就還是如影隨形。

排除家族及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我心中悄悄排名;

第一好,嫁到一個互相意愛的對象。

第二好,嫁一個愛老婆比愛自己多的人。

第三好,不嫁。

第四好,雖嫁不好,但有子女孝順。

其餘,就稱不上好了。

我的情形,真有如人所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還在稱為"好"的排名之中。雖然,人生到目前為止尚無法拔得頭籌,也勾不到第二名,總是沒慘到底。寫到這,還是不得不再感謝一下我的 神。沒讓我不小心掉到名次之外。

不知有沒有人質疑第三與第四的排名,不地道。

子女孝順,這件事我深有體會!先不論子女是一個20年的長期投資,不到最後,根本不知道結果如何?

何況,現在人不再懼怕"住養老院"這件事了。

不投資就沒有風險問題,所以這是我的理由。

容提質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陸劇 禧妃攻略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